openEuler Developer Day 2023 | SIG组开放工作会议来啦!

openEuler Developer Day 是由openEuler开源社区举办的开发者峰会。旨在推动 openEuler 在多样性计算、云计算、边缘计算、服务器、嵌入式、开源硬件以及安全、迁移、运维 等技术方向的持续探索和创新

CALL FOR SIG

作为大会的重要环节之一,SIG组开放工作会议汇聚社区各个SIG组的用户和开发者,收集需求与问题,线下集中讨论未来 6 个月的规划、技术方向、工作事项、任务分工、优先级等等。本次SIG组开放工作会议期间讨论的工作内容,将在社区后续的任务分工中享有优先级,重点及亮点特性将有可能在后续峰会中进行发布和展示!

SIG组开放工作会议遵循开源、开放原则,议题收集、技术讨论、会议纪要等各讨论过程均对外开放,欢迎各SIG及开发者、爱好者报名参加。

时间4月21日 16:00-17:30

地点:上海浦东嘉里酒店

image2

扫码报名

SIG组开放工作会议

参会亮点

线下交流畅所欲言

工作例会都是线上举行?信息传达不方便?存在信息差?讨论不够充分?

openEuler社区将为各 SIG 组提供专门的场地,志同道合的开发者可以在线下畅所欲言地交流,一起探讨 SIG 组未来 6 个月的规划、技术方向等,欢迎各个SIG组报名参加。

image3
往期盛况

行业专家进行技术支持

openEuler社区将为本次活动提供技术支持,在SIG 组开放工作会议期间,技术委员会委员以及相关行业专家将围绕各个SIG 的不同议题共同探讨。

image4
往期盛况

吸引用户及开发者持续关注

作为openEuler社区一年一度的开发者盛会,openEuler Developer Day将吸引广大用户及开发者的关注。SIG组开放工作会议作为其中重要的一部分,将吸引很多用户和开发者的关注和全程参与。欢迎各个SIG报名参加会议,现场与开发者进行交流。

image5
往期盛况

跨SIG交流的绝佳场合

在SIG组开放工作会议期间,各个SIG的负责人和技术专家将齐聚一堂,是跨SIG交流的绝佳场合。参加这次会议可以和其他SIG组面对面交流,促进不同SIG未来的合作。

往期盛况

已报名SIG组

报名截止时间:4月5日

当前已有内核、安全、嵌入式、云原生等30+SIG报名参加SIG组开放工作会议。欢迎开发者们增加SIG,参加本次SIG组开放工作会议,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即可报名。

如果您想现场参加SIG组会议,欢迎关注openEuler公众号消息,大会整体报名信息将于后期在公众号上发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