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功构建了arm64-qemu,如何本地构建

按照官方教程构建了一个arm64-qemu,一切都很顺利。如果我想把我构建好的源码包放到内网上,脱离互联网 ,应该怎么做呢。我尝试执行oebuild bitbake,但会有如下错误:

老哥,请教个相关的问题,这是在x86上搭建arm64-qemu的吗

是x86,ubuntu上按照官方教程就可以构建出image,在qemu上运行。我现在想在没有网络的环境下,也能构建,不知道咋搞

把在线安装的包都下载到本地,传到你不能上网的机器上安装

您说在线安装的包都下载下来,我通过在线构建过一次,src里是不是就把所有的包都下载了下来了。

是的,把构建时候前安装的包也下载下来,一起打包

谢谢您。我本地有了src,然后我构建的时候oebuild bitbake,还是会去联网,正如我题目上截图

你去把这个git的仓库down下来,推送到你本地的git仓库,修改代码中拉git仓库的地址

谢谢您哈,我先试试

另外还想咨询一下,因为构建过一次,本地src里其实已经有了yocto-poky这个包了。还是要去服务器fetch一下,这个必须这么做?

具体看它为啥去fetch这个包

我把yocto-meta-openembedded yocto-poky这两个包传到了本地git,oebuild bitbake没有报错了,进入了docker,但在docker继续执行bitbake openeuler-image时,出现下面的错误 :jo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