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放原子开源大赛 openEuler学习赛交流贴Q&A

开放原子开源大赛openEuler学习赛来袭!

1 赛题介绍:通过社区提供的工具/方式下载体验openEuler,加深对openEuler的认识。

2 赛题要求

注册官网账号,根据大赛官网中提供的培训材料,选择一种或多种进行 openEuler体验。在本仓库中提交Issues,并附上 openEuler系统体验截图

3 比赛周期

此赛事长期有效,采用循环开赛方式。每月一期,每期结束日期为当月最后一天24点整。【以提交Issues日期为准】

每个学生参与本赛事仅有 1 次领奖机会。

4 问题反馈

如果有任何问题,请在此帖下面交流留言,即可收到我们的回复。

5 大赛相关链接:

开放原子开源大赛openEuler学习赛官网信息:openEuler 学习赛-开放原子开源大赛

openEuler学习赛作品提交:

6 奖项设置

荣誉证明:
所有完成学习赛的同学都可获得开放原子开源大赛相关证书。同时可免测试任务申请 openEuler开源实习,可在社区领取任务,每完成一个任务可获得相应积分,积分累计达规定量后,可获得实习证明和实习工资。

实物奖品:
(1)前5名完成提交者将获得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提供的商务休闲外套1件。

(2)第6-10名完成提交者将获得openEuler社区衣服&鼠标垫1 个。

(3)第11- 30名完成提交者将随机获得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/openEuler 社区提供的周边礼品(纸质笔记本/U盘/便携式保温杯/飞盘/帆布袋等随机发放其一)1 份。

1 个赞

您好,我是郑州大学的学生,对此活动很感兴趣,想知道参赛作品就是挑一个月在issue上传一次自己使用openEuler操作系统的场景吗?

1 个赞

首次下载并使用 openEuler,并上传截图即可。

2 个赞

了解了

您好,我已提交issue,这个活动是月底会有人联系吗?此外我对openEuler开源实习很感兴趣,免测申请应该如何申请呢?

好像之前论坛有的,开源之夏那个也有。你看看:eye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