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ulerMaker怎么使用?还依赖yocto和obs吗?

EulerMaker很强大的样子,主页在哪里,怎么使用的?
EulerMaker是独立的构建系统还是依赖obs和yocto的呀?

期待大佬们不惜赐教 :star_struck:

EulerMaker还在紧锣密鼓的内部测试迭代中,希望能早日在社区上线。谢谢关注!
EulerMaker是个独立的构建系统,不依赖OBS/yocto,但有借鉴和发展。
现在像是在咿呀学语的婴儿,在呵护中成长。未来希望承前启后,撑起一片新的OS生态。

2 个赞

请问 吴峰光博士是哪个SIG,有微信交流群吗?我想持续关注 EulerMaker 的发展

那未来OpenEuler Embedded是更接近于ubuntu那样千板一样,还是yocto那样千板千样呢?

基本思路是一个统一的公共软件池,然后通过EulerMaker制作各种场景的OS,但是我们会提供标准的服务器,边缘,嵌入式等镜像,一个是作为reference平台供大家参考,另外也提供给下游客户直接使用。
用户或者开发者可以用EulerMaker自行制作各种系统。

啊哈,那跟yocto挺接近啊。
要是用起来比yocto门槛低,参考的发行版比poky实用,那还是值得一试的。

大概什么时候会开放出来?什么时候开源呢?我要第一时间尝鲜 :star_struck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