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peneuler系统使用spec打包openssh10.3p1的RPM包
安装好openssh后,客户端使用windterm工作 连接后,sftp上传文件速度很慢,不到1Mb/s的速度。
而且传输过程中,ssh界面操作也很卡,新开一个ssh连接后操作速度很快,就像是单个会话被限速一样。哪位知道什么原因?
openeuler系统使用spec打包openssh10.3p1的RPM包
安装好openssh后,客户端使用windterm工作 连接后,sftp上传文件速度很慢,不到1Mb/s的速度。
而且传输过程中,ssh界面操作也很卡,新开一个ssh连接后操作速度很快,就像是单个会话被限速一样。哪位知道什么原因?